秧秧—人性本鸽咕咕dei!

别看了,不更新了

【苍黑】24h营业中

#手游忍三同人全名—忍者必须死3—(吃我安利!)

#cp苍牙×小黑

#我爱黑砸一辈子!!!

——————————

“欢迎光临忍忍便利店!请问需要些什么?”

“嗯……”苍牙扶了扶面具,“拿个口香糖吧,小辣椒味的。”

小黑动作迅速地将事先拿好的口香糖扫了码,扯了扯遮了快有大半张脸的红色旧围巾,对着苍牙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您的口香糖请拿好。”

苍牙扫了单,故作很随意得问道:“挺晚了啊,今天怎么还没交班?”

小黑扯过一张凳子坐下,一只手撑住右脸半靠在桌面上,无奈地回答道:“唉,一起上班的小姐姐最近相亲去了就换了夜班,夜班的小兄弟今天又请假了,所以就是我一个人上啦~”

苍牙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嗯,没人。

“晚上一个人,挺辛苦的。”

小黑绕着围巾笑了笑,嘬了一口AD钙,不大在意地说:“其实也还好啦,就快过年了好多人都已经回家了,也没那么忙了。”

“那你回去吗?”

围着红围巾的少年摇了摇头:“我家只有我一个人,我就住这儿了,不回去。”

苍牙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已经找不到话题了,便对着他点点头:“那我先走了,天冷,注意保暖。”

“啊,对了!”

戴着面具的青年脚步一顿,收回了迈出去的右脚,回头看过去。

小黑把头枕在手臂上,歪着看他,有点紧张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被高领毛衣掩盖住的喉结滚动了一个来回。

苍牙清了清嗓子,回道:“苍牙。”

说了后又赶紧问道:“你呢?”

其实他早就知道。

“我叫小黑,你的名字真帅气!”

“嗯……还有什么事吗?”

“啊?啊……”小黑愣了一下,又马上摇摇头,“没有了,晚上回去,注意安全。”

苍牙点点头,走到门口后犹豫了一下,又快步走了回来,在加热箱里拿了杯热咖啡,放到收银台。

小黑扯扯围巾站了起来,下意识地一边扫码付款,一边说道:“很晚了喝咖啡睡不着的。”

随后他将咖啡递过去,却没有人接,他疑惑地抬头,却看见苍牙拿过去后又放到他那边。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涩,可能刚刚吹到点风:“给你的,喝点热的暖和,精神些,一……一晚上挺难熬的。”

小黑低下头,也没矫情客气地接过那罐咖啡,三根手指夹着它对苍牙晃了晃,笑眯眯地说:“谢了苍哥!”

苍牙一时间觉得,晃眼的不是咖啡罐,是那对眯起的眼。

糟糕!是肾上腺素飙升心跳加速脑壳冒星星的感觉!

“不……不谢,好好上班,我走了。”

名字帅气人也帅气的苍哥潇洒地挥了挥手,快速离开了店面,背后是小黑热情的道别声:“下次再来呀苍哥!”

苍哥脚下一个蹒跚,赶紧回头看,还好还好,走得快,看不见了。

他一边走一边摸了摸吹着风的耳朵,嗯,有点热乎。

——————————

回家后的苍牙,盯着一柜子的小辣椒味口香糖满脸沉思。

嘿嘿嘿,苍黑真好吃◟(`꒳´❀)

冷圈自发热,努力(๑•̀ㅂ•́)√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