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秧—人性本鸽咕咕dei!

别看了,不更新了

【all叶】不会骚操作的主播不是好c位

#我修团宠
#我永远爱修修!!

#背景设定绝地求生,因为有些操作我也没试过,所以可能有部分出入੭ ᐕ)੭*⁾⁾【沉迷吃鸡无法自拔】

——————————————

【我再也不能直视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这句话了】

【1L】楼主:
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们,我实在忍不住要说说了。

【2L】楼主:
昨晚那场吃鸡直播太令我幻灭了,不行,我得先去喝口水。

【3L】:
排排坐,等知情人士透露,标题一看就很搞事。

【4L】:
昨晚我看了!

【5L】:
我也看了!年仅三岁的我体会了一把多年媳妇熬成婆的感觉!

【6L】:
楼主快出来解释解释!

【7L】今天也是没钱的一天:
喝水上厕所洗澡就跑没人定律,楼主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出来了,在场的人有没有知道的?求解惑!

【8L】笑笑的眼睫毛:
我来吧我来吧,昨晚的直播我看了。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jpg

【9L】:
灯光师往死里打!话筒塞进去!

【10L】笑笑的眼睫毛:
事情是这样婶儿的,昨晚吃鸡圈里的三个大神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和音乐区大佬一枪穿云四排直播,刚跳p城就撞到了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那是老乡见老乡,拔刀相向泪汪汪啊!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拔刀相向泪汪汪哈哈哈!

【12L】:
我也忍不住来插一句,笑笑跳下来后随便进了栋房子,结果运气贼烂,就捡到一把手枪一汽油,连个饮料都没舔着,然后他刚上了二楼在拐角蹲着,就被一人指着:“别动。”

【13L】: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落地成盒了?

【14L】:
唉呀妈呀君莫笑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笑笑的眼睫毛:
我们那时候也是懵,想着妈耶,不会刚开局就被爆吧,结果笑笑很淡定的开了全语,来了句:“哟,长河落日圆啊!”对面也不动了,收了枪。

【16L】笑笑的眼睫毛:
我们正懵逼呢,这俩认识?对面那非洲大汉就纠正道:“是大漠孤烟。”弹幕瞬间沸腾啊啊啊!

【17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18L】:
拐角遇到爱?

【19L】楼主:
我回来了!都已经发展到这么快了吗!请把话筒递给我!

【20L】:
楼主终于憋不住出来了,掐得一把好时间!

【21L】:
灯光师把灯安楼主头上!

【22L】楼主:
咳咳,上面的说的大致也差不多,我接着来了啊!

【23L】楼主:
然后吧,君莫笑特别调皮玩笑地说:“还有枪没,给一把?你忍心看我这样一个人孤苦伶仃?”

【24L】楼主:
然后!!!然后孤烟大大真的扔给笑笑一把M16A4!!四十发子弹!又给他扔了瓶饮料,最关键的是!!他蹲下来说了句:“你小心点,别被人爆头了,到时候白费了我给你的子弹。”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是那个常常对君莫笑黑脸的大漠孤烟吗!!为什么我听出一股嫌弃又有一丢丢宠溺的感觉!!

【26L】:
他们不是死对头吗!相爱相杀的戏码上演了!!只有君莫笑能对着大漠孤烟这么皮了!!

【27L】:
你们这些幼稚没素质的小萝莉能不能别腐眼看人基?他们正常的对手关系被你们瞎想成什么样了?也就是大漠孤烟看君莫笑惨兮兮的放他一马而已。

【28L】:
楼上,请你看看标题谢谢:)怕不是大漠孤烟毒唯哦。

【29L】:
真是搞笑,要不要我把标题糊你脸上,大爷您进来找什么不痛快啊,哦,还有,姐姐我今年24,比不比谁才是小萝莉,怕您毛都没齐呢,没素质的“小正太”。:)

【30L】楼主:
好了好了,不理那nc了,就是个披粉皮的黑子,别把饭圈那一套带进来了。

【31L】楼主:
咱继续啊,要说给就给了吧,也没什么,他俩也是亦敌亦友,关键是夜雨声烦那傻子啊哈哈哈哈哈哈,他听见叶修的话,就在那嘟囔:
“唉君君你穷跟我们说,怎么也不能饿着你啊!看我帮你把他装备抢过来送你!”,就也跑过去找他,刚好遇上和叶修一起下楼梯的大漠孤烟!

【32L】:
赤鸡!!撞上了撞上了!活泼话痨小男友与认真霸道黑道哥的修罗场!!

【33L】楼主:
我其实看着也没想那么多,主要是,黄少天的操作太骚气了!他拦着大漠孤烟,大吼了一声:“老萨,过来揍他,他拐走了我们的心肝小宝贝儿!”

【34L】:
woc!夜雨这是不要命了吗?!居然敢这样对着大漠孤烟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要废了哈哈哈!

【35L】:
夜雨声烦NB!

【36L】楼主:
佩服佩服,溜了溜了【抱拳】

【36L】笑笑的眼睫毛: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弹幕都笑疯了哈哈哈,大漠孤烟也就那样站着,他不知道夜雨声烦说了什么,看着夜雨拿着平底锅怼他,来了句:“你有病吗?”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夜雨声烦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楼主:
哈哈哈后面石不转过去了,直接给了夜雨声烦一梭子,丢了两个字:“闭嘴。”

【39L】楼主:
你们说,叶修在旁边好意思看那两人赤手空拳怼夜雨声烦吗?他还真的好意思!还在旁边给大漠孤烟跟石不转加油,帮他们堵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几人太骚气了哈哈哈!

【40L】: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今日份的快落有了哈哈哈!

【41L】:
我当时看的时候简直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特别委屈地在频道里喊索克萨尔跟一枪穿云过来帮他,还在那骂君莫笑无情无义,上蹿下跳躲着大漠孤烟跟石不转攻击,喊着要绝交哈哈哈哈哈哈!

……

【46L】:
后面不是毒来了要跑毒嘛,君莫笑舔包捡AKM的时候晚了会儿没跟上,石不转就把车开到了君莫笑面前,君莫笑也不含糊直接跳了上去,把去接他却没找到人的一枪穿云搞得好茫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我看着真的好心疼穿云小哥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跟他说他在大漠孤烟车上时,他先说了句“啊?”,又说了句: “哦……那前辈你小心点别晕车,毕竟他们车不稳,没我的舒服。”妈耶我还心疼个锤子,笑疯了啊哈哈哈!

【48L】:
神他妈晕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云笑一生推!:
对对对!神他妈晕车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闻到了一股醋味哈哈哈!

【50L】楼主:
唉唉,还有这个别笑忘了!君莫笑还回他一句:不碍事,待会下车我一枪一个崩了他们,到时候我们准吃鸡,我带着你,你带着车,想怎么开怎么开。我真的好懵,感觉有哪不对劲又说不出来!

【51L】:
你们直男都这样说话的嘛!

【52L】:
笑神好gay哦哈哈哈哈哈哈!

【53L】:
我是穿云大大直播间的!我们很清楚地看见穿云大大脸红了!耳朵尖都红彤彤的!

【54L】:
不是我说,他俩这样真的有点gay里gay气的啊!我的目标是做笑神老婆的啊!

【55L】:
楼上,笑笑老婆不可能的,他正宫是我!

【56L】君莫笑的樱桃小嘴:
唉唉,你们别乱来,不要亲我啊!我是笑笑的!

【57L】笑笑的胸:
也不要意淫!不要胡思乱想,都是不切实际的!

……

【66L】:
够了啊!你们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笑笑的眼睫毛:
哈哈哈好了好了,别歪楼了。我觉得昨天最gay的还是最后,只剩君莫笑跟大漠孤烟的时候,笑笑在那和漠神周旋,跟他掰瞎话,掰着掰着突然骚起来了!

【68L】:
名场面名场面!君莫笑猝不及防来了一句:你走吧,我这样可爱的一个人,理应拿第一,早点结束吧。

【69L】:
哈哈哈!大漠孤烟看起来那样严肃的一个人,也突然抽了:我觉得你这样可爱,我更不能这样简单得放过你。

【70L】楼主:
他俩最后真的……我已经放弃欺骗自己这是兄弟情了。我能怎么办,我也还只是个孩子啊!.jpg

【71L】:
最骚气的还是君莫笑的土味情话攻击!你们应该都听见了吧!!

【72L】笑笑的胸:
听见了听见了!妈耶!第一反应笑笑是不是最近微博刷多发烧了。

【73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逻辑哈哈哈,刷微博刷到发烧哈哈哈哈哈哈!

【74L】:
我没听见啊啊啊啊啊啊!!什么话啊啊啊!那时候我去上厕所了,出来就看见笑神爆头了漠神!

【75L】楼主:
就是君莫笑说:大漠,你给我指条路我就认输丢装备,你要是指不出来你就让我干你。

【76L】漠笑大法好:
yooooooooo~干♂你yooooo~

【77L】:
名场面就要来了!!

【78L】楼主:
但大漠孤烟也很谨慎,他没答应,先是问了句:什么路。然后,,然后……!!

【79L】楼主:
君莫笑:去你心里的路~

【80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太土了哈哈哈!

【81L】:
楼主你的波浪号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82L】笑笑的掌心宝:
没错,明着他是对大漠孤烟说,实际是对正在看直播的我说!还是笑笑娶我的路!!哈哈哈!笑笑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gay里gay气是假象哈哈哈哈哈哈!笑笑马上要和我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

【83L】:
鉴定完毕,楼上女友粉,已经疯了,拉出去吧ojbk

【84L】:
慌张的手,微微OK.jpg

【85L】楼主:
当时我就感觉我的眼镜碎了!woc!这是那个君莫笑大神说出来的话吗!不是被夜雨声烦附体了吧!

【86L】:
夜雨声烦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他!【滑稽.jpg】

【87L】:
当时大漠孤烟真的是很明显地沉默了!动也不动【虽然之前也没动】,然后!!然后他就开始一件一件地扔装备!

【88L】:
君莫笑好像也懵了一下子,看得出来是开个玩笑,就操控人物跳了两下,说:唉,兄弟你真诚实!你再脱下去我可就真打了啊!

【89L】:
此时,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了!!姐妹们握紧小拳拳!
等大漠孤烟一言不发地脱掉最后一件三级甲,才说:不用指,你已经在了,认赌服输。

【9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
啊啊啊!!大漠孤烟是不是去报了补习班啊啊啊!!

【94L】:
君莫笑那是彻底不说话了,只是默默地扛着AWM,对着大漠孤烟没有任何防御装备的脑袋来了一枪,成功吃鸡!

……

【99L】:
还在聊昨天的呢?刚刚君莫笑第一次开了摄像头直播!结果里头居然看见了大漠孤烟!!活的君莫笑跟大漠孤烟!!

……

【147L】楼主:
所以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都是屁话:)

……

——————————

我发现,我好像挺少写修修跟老韩的互动,多是小周,大眼跟修修的,这次给老韩一个福利(:з」∠)_

最后,我爱吃鸡!我爱awm!哪怕干了别人抢过来后已经没有子弹了也要抱着它!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